365颗虾滑

🐱🐰

这是一篇告别的文

今天距离我上一次写恺彦已经过了300多天,距离我第一次见到两位已经909天了。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,我没想到我可以坚持这么久嗑一个冷cp。

这九百多天里,我见过他们并肩作战,也见过他们站在不同的赛场拼搏。我也为了去见他们,第一次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,第一次离家那么久。这都是不可割舍的回忆。

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我要离开啦。不是不爱他们了,也不是说要退圈,只是以后不写文了,我还是会去看他们的比赛,为他们加油。或许有一天再看到他们两个配双打的时候我依旧会很激动,因为他们是我曾经真情实感嗑了两年多的一对cp。

在恺彦这个圈子里,我遇到了很多老师。比如墨稚,比如海神,还有很多爱我的文的你们。感谢这两年多的陪伴和鼓励,今天我们就要说再见啦。希望以后在有恺彦的地方依然能看到你们。

最后希望恺哥和彦彦都能健康涨球,我们永远下个赛场见。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。我相信你们总有一天会在最高领奖台相见,相信那时候的我依旧会为你们热泪盈眶。

后会无期。

风荷举  2020.7.10


评论(6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