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365颗虾滑

365颗虾滑

 

『圆硕』毁约之恋

*先婚后爱ABO

*OOC我的

日子这么一天天地过去,李硕珉早就把那天的意外忘得一干二净了,但是这一段时间他总是感觉身体哪儿哪儿都不舒服,总是头晕,还有些恶心。但最近他都有在好好吃饭,虽然有点失眠但是也保证了睡眠质量。不过本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有好身体才能好好工作,李硕珉还是去了医院挂号检查。

李硕珉看着对面严肃的大夫,快吓哭了,以为自己得了什么不治之症。结果大夫跟他说:“你来错科室了,你应该去产科。”

李硕珉愣了。

但是他还是去了,抱着误诊的侥幸心理。但是当女大夫笑眯眯和他说“恭喜你,怀孕了”的时候,李硕珉差点哭出来。

怎么就,一次就中了呢……

拿着化验单从诊室出来,李硕珉脑子里很乱,但想着自己还要工作,而且就一夜情而已,他不可能把这孩子生下来的,所以赶紧去预约了人流手术。

站在暗处的人看到了这一幕,转身离开了。

全圆佑正在开会,助理敲门进来对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全圆佑皱了下眉,说今天的会先开到这儿,又让助理跟他来办公室。

“怎么回事,我不是让你去盯着那个小孩儿吗?”

“是。他今天去医院了。一开始是内科,后来…转到了产科。”

“产科?”全圆佑疑惑。

“对,然后我看到了他去预约了人流手术。”

他怀孕了?全圆佑咬住下嘴唇,一副为难的样子。这时候门被敲响了。

“哪位?”

“您好,我们是适配度检测中心的,来给您送报告。”

“请进。”

全圆佑从来人手中拿过那份文件,那是他和李硕珉的适配度检测报告。报告显示,他们的适配度高达95%,是极佳的伴侣。

“好,谢谢您。”

送走了人,全圆佑问:“他预约的是什么时候的流产手术?”

“后天。”

“后天早上,陪我去一趟他家。”

回到家,李硕珉坐在沙发上思考了很久。摸了摸尚未显怀的小腹,这里有一个小生命,或许这个小孩来的不是时候吧。他很不忍心,但是他也不能让小孩子一出生就没有了爸爸,所以考虑再三,李硕珉还是决定去打掉。

到了要做手术的那天,李硕珉躺在床上又纠结了很久才起床收拾准备出门。没想到门铃在这个时候被按响了。

李硕珉开了门,门外是他没见过的一个男人。

“请问,您找谁?”

全圆佑从助理身后走出来。

“我来找你。”

“我?”李硕珉看着面前的人眼熟,但是不记得在哪里见过了。

“对。你怀孕了对吗?还要去打掉?”

李硕珉懵懵地点头。

“孩子是我的。而且我有事要跟你说,方便进去聊吗?”站在楼道里,全圆佑觉得这个地方不太适合聊这些。更何况,他们需要一次长谈。关于孩子,关于以后。

李硕珉如五雷轰顶。他想起了面前的人是在哪儿见过了,最后还是让全圆佑进来了。

全圆佑是个很典型的生意人。同样,他的私生活也非常检点,比较意外的也就是他那天易感期,正好遇上了这个被下了药提前发情的OMEGA。一拍即合干柴烈火,全圆佑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精准一次就中奖。他也到了适婚年龄,家里一直在催他结婚,只能说李硕珉和这个孩子来得很是时候。

“你自己在上海,应该很困难吧?”全圆佑坐在沙发上,拿出了一份合同,摆到李硕珉面前,“这样,我们假结婚,等你把孩子生下来,我会给你一笔钱,让你回归以前的生活。”李硕珉看着那份合同,弱弱地问了一句:“那孩子呢?”

全圆佑没想到他会这么问,回答道:“孩子当然要留在我身边。如果以后你想见他,我们可以随时联系,但是一个月只能见一次。”

全圆佑以为李硕珉会迫不及待地答应,毕竟他开出的价格十分可观。但他可能也忽略了omega对自己的孩子那种天生的母性和不舍,所以他看着犹豫不决的李硕珉,说让他考虑好了就联系自己。

说完,全圆佑留下自己的名片就走了。李硕珉把那张卡片握在手里,叹了口气,他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孕期的Omega需要Alpha信息素的安抚,而李硕珉的Alpha并不在身边。确定怀孕的第一个晚上,因为没有Alpha的陪伴,李硕珉的孕期反应很严重,折腾了很久才睡着。睡着之前他想,那就同意全圆佑说的吧,至少他条件比自己好了太多,也肯定会对孩子好的。

第二天李硕珉就给全圆佑打了电话,表示他愿意和李硕珉假结婚,但是要求他将来一定要对孩子好。全圆佑在电话那头听见这话,只觉得这小孩真善良,不过很容易被骗。他说这是肯定的你放心,那我马上安排两家父母见面。

全圆佑做事情很速度。饭桌上李硕珉和全圆佑坐在一起,全圆佑的父母当然很高兴儿子找了个这么乖巧的儿媳妇儿,还有了孙子。李硕珉的父母则一头雾水。他们的儿子向来是个乖孩子,交男朋友之类的都会跟家里说,这回一声不吭就交了男朋友还怀孕了,很难不让他们惊讶。全圆佑见李硕珉被问到为什么不跟家里提前说的时候,整个人都紧张得说不出话,怕李硕珉不会撒谎,便说是自己易感期到了就水到渠成,没想到就有了孩子。

那天下午,全圆佑陪李硕珉回去取行李,他们已经结婚了要住在一起,李硕珉收拾了一下,只拎了一个行李箱。这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。

全圆佑早就不跟父母一起住了,他自己买了一个复式小别墅,还带小花园。“你无聊的时候可以去花园走走,那里还有秋千可以玩。”他跟李硕珉介绍着。

跟着全圆佑到了楼上,李硕珉见全圆佑让助理把他的行李搬到主卧,问道:“我们,睡一间吗?”

“那不然呢?”全圆佑反问,李硕珉不知道如何回答,但是发红的耳尖已经出卖了他的害羞。

全圆佑见他不说话,但是耳朵红得快滴血,心下了然:“Omega孕期会经常不适,有Alpha在身边会好一点。睡一起方便晚上我照顾你。”李硕珉点点头,小声地说了句谢谢。

全圆佑的妈妈还从老宅拨了个厨艺很好的阿姨,来照顾李硕珉的起居饮食,偶尔也会来看他,陪他说话聊天,还会带着他去逛街买一点小孩子的东西。李硕珉看着那些小巧可爱又精致的小衣服小鞋子,那种即将拥有自己的小孩的感觉更加强烈了,同时又有些感伤,因为他想到了十个月之后他和他肚子里的小东西就要分开了,不免有些难过。

这天全圆佑回家有些晚了,快十一点了才到家。他本来以为李硕珉已经睡了,结果开门发现李硕珉坐在客厅沙发上。沙发上的人困得头一点一点地,还在坚持着,电视上放着胎教动画片。听见开锁的声音,李硕珉缓慢地睁开眼睛,看到全圆佑回来了,一下子就变得精神了很多。

“你回来啦,吃饭了吗?”

全圆佑摇摇头。

“阿姨刚下班,晚上的菜都凉了。”

“没事,”全圆佑脱下外套挂在玄关的衣架上,“我对付着吃两口就行。”

“别吧,这样对胃不好。”李硕珉揉揉眼睛从沙发上起来,“还有些米饭,我给你做个泡菜炒饭吧。”他听阿姨说了,全圆佑爱吃泡菜炒饭。

“那麻烦你了。”

于是全圆佑坐在厨房餐桌前,看着李硕珉不太熟练地切泡菜,炒米饭。这个原来冰冷的房子在这一瞬间,让全圆佑有了真的家的感觉。

“不好意思,我第一次做这个,不知道好不好吃。”尽管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,还在一张床上睡,但是面对全圆佑的时候李硕珉还是忍不住地小心翼翼。

“…没关系。”全圆佑端着碗一口一口吃着,他的吃相很斯文,李硕珉坐在他对面,本来是想等全圆佑吃完了他把碗拿去刷好,最后实在坚持不住了,趴在饭桌上睡着了。

全圆佑吃完才发现李硕珉已经睡熟了,只好自己洗碗,擦干净手想叫他去屋里睡,却被睡梦中的人打掉了手。全圆佑无奈,只能把人抱起来。他好轻,全圆佑抱着怀里的人心里说到。到了二楼卧室,全圆佑给他盖好被子,上床躺到他旁边的时候还隐约听他嘟囔了一句梦话,是“不能不吃饭”。

全圆佑的心好像被捂热了一点,他转过身把人搂在怀里,顺着他的头发,在心里说我会好好吃饭的。

李硕珉怀孕后的每次孕检全圆都会抽空陪他去,他们一起听到孩子强有力的心跳声,都会不约而同地感叹这真的太奇妙了。

做完彩超,大夫说孩子发育地很好,而且现在也已经过了前三个月,可以适当进行一些运动,对将来生产也有帮助。大夫看了一眼面前略显尴尬的两人,在病历本上写写画画:“都是年轻人,你们都懂,不用害羞。”

上车的时候全圆佑的手和李硕珉的碰了一下,李硕珉的脸马上烧得像什么一样,全圆佑也有点不太习惯。主要是大夫说的话太直白了,他跟李硕珉除了那次以外就再也没有什么性方面的接触。

刚搬进别墅的时候还是八月份,现在过了三个月,外面已经有点冷了。李硕珉想把厚衣服都拿出来,方便随时换。因为阿姨跟他说,怀孕的时候尽量不要感冒,不然吃药很麻烦。李硕珉想,那肯定是对孩子不好吧。虽然他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再见到这个孩子,至少现在剩下的这六个多月,让他健健康康的吧。


365颗虾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365颗虾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